玖爱文摘

玖爱文摘,只为一人从万千世界中选出最触动心弦的那一个。

初雪·情书II

秋深诗社:

文/幻漪。


冬日的阳光还没有出现


冰雪却兀自消融


人声鼎沸的赞叹留不住它


正如寒风无法凝固残香


你的浅笑如昨夜的梦幻


只剩惶然




你是我冬天屋顶上的雪花


是我春天窗外的霜


你和你的浅笑


将我拒之门外


又悄然拥入心房




我想写给你的


终在年华匆忙里散乱


由傍晚呜泣的灯火


无言地刻在你的影子上




你的容颜在我耳畔欢笑


最后消散成我的吟唱


坠落    消亡


——记2015年第一场雪后

评论
热度(81)
©玖爱文摘
Powered by LOFTER